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苗栗輔選 吳主席籲全黨求勝選
(記者謝自宗苗栗報導)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6)日上午出席苗栗縣輔選幹部造勢大會時指出,蔡政府打壓國民黨,不經法院判決,就以不當會強奪黨產,他呼籲全黨上下越是被打壓,越要努力揚眉吐氣,讓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勝選!也讓立委過半、達到六十席,才能讓中華民國再次燦爛!撥亂反正。

吳主席並於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沒有聽過「韓江配」。挑選副總統參選人是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權利,我們將全力輔選,以贏得2020總統大選勝利為目標。

吳敦義上午於造勢大會上致詞指出,蔡政府一口就把國民黨黨產,不經法院判決,就以不當會予以強奪,國民黨只有忍氣吞聲、一心一德,用人民的選票,把韓國瑜送上總統位置!另外,立法院也很重要,呼籲全黨努力讓立委過半、達到六十席目標。

吳主席指出,宜蘭南方澳斷橋事故,相關單位幾十年不去檢驗,蔡英文卻說是油罐車導致,其實是錯的,「蔡英文常犯錯對不對?不懂事、胡亂治國,讓她下架好不好!」

他強調,蔡英文執政治安不佳,分屍案頻傳,也造成兩岸僵局;馬英九前總統執政期間,讓兩岸維持和平穩定發展,確保台商、台生權利,開放陸客來台觀光榮景,如今觀光業陷入蕭條,無薪假也越來越多,顯示蔡政府經濟搞不好。

主席重申國民黨將來治國的四大支柱,第一是廉能有效率的政府與議會;第二要拼經濟,讓中華民國重返繁榮富庶的經濟;第三要和諧公義的社會;第四則是要在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基礎上,兩岸維持和平穩定發展。他呼籲鄉親票投韓國瑜,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吳主席懇請苗栗鄉親,明年1月11日投票日,三張票要好好投,總統票請投韓國瑜,立委支持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參選人陳超明、徐志榮,政黨票也請支持國民黨!讓國民黨重返執政,韓國瑜當選總統,不但高雄會再度起飛,地方也會逐漸繁榮,加上立院過半,國民黨就能把經濟、社會治安搞好。
2019/1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