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代夫出征 23日李佳芬啟動東南亞僑胞之旅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將代夫出征,在23日至29日前往菲律賓、越南等地,進行東南亞訪問之旅,各地僑胞已開始準備舉行造勢活動,並會大力為韓國瑜募款。

李佳芬原訂8月底走訪東南亞、會見僑胞,不過卻因故取消,知情人士表示,韓國瑜被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後,東南亞僑界的邀約不斷,目前已經確定將由李佳芬代表韓國瑜在23日至29日至東南亞進行為期7天的訪問。

知情人士說,首站將至菲律賓,第二站為越南,但也有可能再多安排走訪其他國家,目前細節還在微調中,各地僑胞已規劃舉辦造勢活動,並大力為韓國瑜募款。

據了解,韓國瑜目前偏向訪美一派,初步規劃將在11月初、最晚11月第2週啟動訪美行程,熟悉美方的黨內人士表示,韓國瑜訪美拜會的地點,不外乎就是國安會、國務院、國防部、貿易總署、智庫等地。

2019/10/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