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蘇嘉全:我沒有能力杯葛中執會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18日表示,他哪有能力杯葛民進黨中執會的會議,他平常就很少參與中執會的事務,所以他沒有能力且沒有杯葛中執會;此外,他也重申,他反對妻子洪恒珠參選立委。

民進黨16日召開中執會,原訂要通過成立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但因人數不足而流會。有媒體報導,蘇嘉全力主讓侄子、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進入不分區名單,但黨內對此有雜音,黨中央規劃提名委員會名單恐也無法確保蘇震清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中,蘇嘉全為此動員部分派系成員缺席,杯葛黨中央。

蘇嘉全18日上午在受訪時指出,他哪有能力杯葛民進黨中執會的會議,他平常就很少參與中執會的事務,所以他沒有能力且沒有杯葛中執會。

媒體詢問,外界都說蘇嘉全力挺姪子蘇震清進入不分區名單;對此,蘇嘉全則強調,蘇震清到底能不能進入不分區名單,他相信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會有大智慧來處理。至於妻子洪恒珠將參選立委的部分,蘇嘉全指出,他還是要重申,他個人反對太太的參選。2019/10/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