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辣英粉秒殺 蔡再推台灣要贏應援組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第一波競選小物「辣英粉」遭秒殺後,競辦發言人廖泰翔18日說,將推第二波「台灣要贏應援組」,包含棒球帽、毛巾等,限量2020組;另外,蔡總統知名語錄LINE貼圖,也在18日上架。

蔡總統日前推出第一波競選小物「辣英粉」被支持者秒殺,一度造成金流平台當機。廖泰翔下午舉行記者會,介紹第二波競選小物「台灣要贏應援組」,包含棒球帽、毛巾、帆布袋及紋身貼紙,捐款2020元即可獲得,限量2020組,並選在20時20分開賣。

廖泰翔表示,美中貿易戰還沒停歇,但因為政府及早做好準備,今年的經濟成長率台灣將會是亞洲四小龍之冠;在國家裡每個人都是「台灣隊」,對台灣隊要有信心,並感到驕傲;這次是以小額募款為主,預計年底還會有一波競選小物。

剛加入競選辦公室的連翊婷指出,這次募款小物秉持「相信台灣、根留台灣」的立場,使用台灣本土MIT商品,堅持把技術與資源留在台灣,從台灣走向世界。

另外,小英之友會和知名圖文作家A Ray合作推出「小英語錄」LINE貼圖也在18日上架,A RAY不僅以蔡總統的知名語錄進行創作,更參照蔡總統最新定裝照,推出上色款作品。

廖泰翔說,這次A RAY以蔡總統的知名語錄作為靈感,例如「你可以悲傷但不要放棄」、「你決定就好不用託夢」、「英文很重要」等金句,相信大家看到都會很有感。

廖泰翔強調,蔡總統看到貼圖後,非常肯定也很支持圖文作家的創意,尤其在社群當道的時代,對繪畫有興趣的朋友,貼圖產業是一個入門創造角色的最佳選擇,也能培養出新一代插畫家。為呼應蔡總統支持創作者的精神,貼圖收入所得扣除相關手續稅費後,將全數捐作公益用途。2019/10/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