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傾聽之旅 韓營與文傳會強化文宣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距總統選舉不到70天,韓陣營逐漸強化文宣攻勢。有別於以往單打獨鬥,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競選總部策略小組、議題小組,近日密集與國民黨文傳會、立法院黨團合作,定期召開記者會,批判蔡政府施政不力。

為了爭取年輕選票,韓國瑜團隊發言人何庭歡、葉元之、黃曼昕等,也將在備受年輕族群喜愛的「17直播」平台上,與網友互動聊時事,爭取年輕人支持。

韓國瑜這幾星期來民調逐漸回升,競選腳步在經過一番重整後,空戰攻勢日益凌厲。幕僚指出,過去政策議題主要由國政顧問團做專業性的闡述,現在則搭配韓國瑜的傾聽之旅,針對不同縣市,因地制宜提出相關政策。

幕僚分析指出,因為韓國瑜吸引媒體的能量大,所以透過韓國瑜拋出政策規劃,來聚焦討論,就能達到最好的媒體效果。韓陣營說,韓國瑜所提的政策,在內部其實都討論了一段時間,並非急就章。也感謝民進黨現在逢韓必反,未經思考就批判的作法,讓大多數的選民都看不下去。

韓陣營表示,像是韓國瑜日前提出的學貸免利息,其實韓陣營早就預期到民進黨會如何反應,所以才在民進黨反應後,第一時間就馬上丟出數據打臉民進黨,凸顯民進黨才是沒有針對政策進行理性對話的一方。

黃曼昕指出,自從韓國瑜請假後開始進行土地傾聽之旅,國政顧問團便針對韓國瑜去到哪個縣市,適合談什麼樣的內容,就會提供相應的政策,也因為韓國瑜的談話有感染力,易讓民眾了解政策,所以目前就是由韓國瑜來闡述政策的大方向,再由國政顧問團進行補充。

在輿論戰的部分,目前除了何庭歡、葉元之幾乎每天接受媒體聯訪,澄清不實訊息外,闡述政策理念外。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競選總部策略小組、議題小組,也會與國民黨文傳會合作,定期召開記者會,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相呼應,檢討蔡政府施政不力。2019/11/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