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學貸呆發燒 蔡辦:韓先說清楚政策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學貸免息政見,韓妻李佳芬說,若學貸免息發生呆帳「政府就把它吃了吧」。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4日指出,韓國瑜應先說清楚政策內容跟能否做到,不然都是白討論。

蔡總統連任辦公室上午召開「關心台灣CF影片」公布記者會,發言人阮昭雄表示,現在比較質疑韓國瑜的信用度,韓國瑜應先講清楚這些政策到底是不是韓的政策、會不會落實,不然就白討論了,請韓國瑜陣營把政策內容、能否做到一次說清楚。

對於韓國瑜陣營擬不斷拋出議題,掌握選戰主導權,阮昭雄回應,他們的因應措施,就是具體提出蔡總統的政績,爭取更多人認同,這個選戰基調會持續下去,不會因此而改變。他還是要呼籲韓國瑜說明政策是否可行,不要到時候又否認,「不然就像挖石油或摩天輪,變成一個笑話」。

另外,媒體詢問,蔡總統雖然在總統大選民調穩定領先,支持者卻投票意願偏低。阮昭雄說,的確內部會議有討論過相關議題,如何讓支持者更有投票動力這很重要,未來將在各地方競選總部成立時舉辦更多活動,讓更多人瞭解、認同,並願意出來投票。2019/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