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蔡賴配 蔡辦:會在最佳時機提出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最近傳出總統蔡英文最快在下週四(14日)宣布副手人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此,蔡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6日重申,會在最佳時機,提出最佳組合。

媒體報導,尋求連任的蔡總統最快在下週四宣布副手搭檔人選,蔡總統的副手人選確定由賴清德出任,兩人將同台亮相爭取支持。

對於副手議題,阮昭雄受訪重申,「我們會在最佳時機,提出最佳組合」,團結一致、全力衝刺,目標很堅定,集結最大的力量,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另外,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6日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立法委員參選人賴品妤掃街,也被詢及「蔡賴配是口號嗎?」林飛帆強調,蔡賴配不會是口號,關於副手人選,尊重總統提名人,也尊重被徵詢的對象意願,他相信大家都很關心蔡賴配,未來一段時間,總統與被徵詢對象應該很快就會公布,大家不必著急。2019/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