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蔡:韓曾買豪宅 與庶民形象有落差
【記者郭穗/蕭文彥 台北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7日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曾購買豪宅一事,與他的庶民形象有落差,才會引起社會討論。

週刊報導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前一年,還是失業的狀況下,大手筆下訂一戶南港豪宅,總價高達新台幣7200萬元,話題引起討論。蔡總統7日參訪新北市樹林區的幼兒園時,接受聯訪被媒體記者問到相關看法。

蔡總統說,對於韓國瑜在臉書說國家機器介入選舉,這樣的說法要有證據,請大家不要忘記,前陣子,韓國瑜有追蹤器的問題,這個故事還沒有搞清楚。

總統指出,為何這件事情有社會討論,主要是這段期間韓國瑜以庶民形象展現自己,有形象落差。至於她自己的財產有申報,且長期持有,也都有信託。

蔡總統強調,對於形象的落差,主要是房價如此高的房子,不是一般庶民可以負擔得起的。2019/11/7

國家機器介入豪宅 陳菊:提證據就辦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爆購買南港豪宅,韓辦質疑用國家機器查韓非常不公平。對此,總統府秘書長陳菊7日表示,要說國家機器介入,這個要有證據,歡迎提供證據,「我們支持整個檢調嚴辦」。

陳菊上午到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進行總統府109年度工作計畫及收支預算報告前受訪做了以上表示。被詢及韓國瑜豪宅案,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稱用國家機器查韓非常不公平,陳菊對此說,有沒有用國家機器要有證據,「我們這一代都受到國家機器高度壓制、壓迫甚至是坐牢,像我們這樣的人,像我們現在執政,我們不會濫用國家機器,這是很嚴肅的事情」。

陳菊指出,要說國家機器介入,這個要有證據,歡迎提供證據,「我們支持整個檢調嚴辦」;被詢及韓國瑜所塑2019/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