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韓國瑜基隆傾聽之旅到處人潮滿滿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基隆的傾聽之旅,六個行程都是人山人海,連帶使基市立委參選人宋瑋莉陣營士氣大振,基隆藍營人士表示從來未見過這種場面在基隆發生,「韓進總統府、宋進立法院」好像希望愈來愈濃厚。

八日上午十時,韓國瑜、宋瑋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九時之前即有多部電視轉播車出現,週邊路口攤販聚集,影響交通動線,引來警方關切 。韓國瑜到達時,人潮像海浪般湧入,市黨部主委黃希賢說:「大家等待很久的那個人終於來了」。

接著「韓國瑜基隆的傾聽之旅」轉往中正區義二路212號的「國瑜加油站」、仁愛區愛二路78號的二信總社10樓禮堂,青年座談-與青年有約,上不了樓的人群將附近街道都擠爆。下午韓國瑜至仙洞聖安宮媽祖廟,七堵慶濟宮媽祖廟參拜,品嚐暖暖珍味香餅家的食品,等於跑遍基隆的信義、中正、仁愛、中山、暖暖、七堵等行政區,讓大家親眼目睹「本尊」模樣。 (2019/11/09)

走訪台灣頭 基隆鄉親喊凍蒜支持韓國瑜、宋瑋莉

(記者黃廣生基隆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土地傾聽之旅今(9)日來到台灣頭的基隆,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共同參加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基隆鄉親們出席踴躍,擠爆會場,不斷揮舞國旗,以「凍蒜」的高呼聲,展現支持韓、宋兩人明年順利當選總統與立委的熱情。

基隆議會議長蔡旺璉、副議長林沛祥、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中評委李伯元、前基隆市長張通榮、前立委徐少萍、前立委謝國樑、前移民署署長謝立功以及多位市議員等地方重要人士皆出席力挺,呼籲大家全力支持韓國瑜、宋瑋莉,將藍軍在基隆的票全部催出來,重返過去「台灣錢淹腳目」的榮耀。

韓國瑜致詞時說,「八千里路雲和月」,這次總統大選,一路從南往北,今天到了基隆,這趟路走來不容易,聽到很多歡笑與吶喊聲,他感受到泥土裡散發出台灣人的善良、真與美,台灣人民要求不多,大家都希望平平安安、安居樂業,過寧靜、和諧、美好的日子,安寧滿足的生活,不要求大富大貴。

但韓國瑜發現,這些基本需求與人生目標,離基層民眾好遠。台灣社會有多少苦人或急待突破現狀,卻得不到奧援的民眾。他表示,很多人為他喝采、加油打氣,但他的內心是沉重的,每個掌聲、歡呼聲,代表肩膀上的責任更加沉重。

展望未來,韓國瑜表示,明年1月11日大選,若他落選,現在蔡英文繼續執政,未來四年,會有什麼處境?這樣的政府繼續走下去,貪汙腐敗、派系分贓,像「匈奴」一樣掠奪,搶完就走。他指出,現在的執政團隊不愁吃穿,生活已經不錯,既然如此,為何不為台灣人民認真打拼?執政者或其團隊把自己變成匈奴,用掠奪心態,搶台灣的資源,風力發電為何需要兩兆?前瞻計畫需要8800億元嗎?他看不明白,也看不懂。

韓國瑜呼籲,明年選舉是為自己選,為台灣社會選,為子孫選,為中華民國選,政治上我們已經一無所有,反對黨講什麼都是狗吠火車,甩都不甩,所以明年選舉的重要性與神聖性在此。他拜託基隆鄉親,捐棄成見,化解矛盾,選票集中,支持宋瑋莉高票當選。總統選舉,也請大家支持韓國瑜。
(2019/1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