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韓國瑜義賣萌寵T恤 大家一起來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7日)下午出席「萌寵音樂嘉年華」活動,與毛小孩互動,韓國瑜特地換上白色T恤和牛仔褲,展現年輕氣息。包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柯志恩、洪孟楷、李翁月娥等貴賓都一同到場,和毛小孩們同樂。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現在台灣每三戶人家,就有一戶養寵物,自己除了看到許多貓狗,更有飼主帶著大烏龜來現場曬太陽,這些寵物都是家裡的一份子,許多幕僚也建議他,應該要找個時間和好的環境,讓有寵物的家庭出來聽聽音樂,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也希望台灣未來能夠充滿溫馨與愛,寵物在台灣能得到很好的照顧。

主持人邀請韓國瑜參與公益拍賣200件T恤,並將義賣所得捐給寵物基金會,韓國瑜也當場大方認購10件T恤,並參觀毛小孩義診、義賣和領養區等攤位,並在義賣的T恤上簽名,實踐「愛護毛小孩、大家一起來」。

韓國瑜隨後到三重出席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柯志恩、王裕文、李翁月娥、黃桂蘭,國民黨中常委侯彩鳳,姚江臨,李昭平,曾文培等貴賓都到場力挺,展現藍營團結氣勢。

韓國瑜致詞談到,以前在北農當總經理時,採取的就是「心對心」管理公司,和勞工們打成一片,以前有許多勞工年輕時無法讀書,但他心中有繼續學習的夢想,所以我們請大學老師來公司教書,四年拿文憑,讓大家認為管理人願意站在勞工立場,進入善良循環,所以未來政府到底能為勞工做什麼?這點很重要。

韓國瑜也當場提到日前所發出的就保、勞退、勞保「勞動三箭」政策,他強調,政府不能高高在上,必須站在人民心裡、將心比心,「莫忘世上苦人多」。最後他也重申,台灣是大家熱愛的土地,2020選舉影響中華民國太大,我們一定要團結,找回過往「台灣錢淹腳目」的往日光榮,也請大家給國民黨立委和韓國瑜機會。2019/1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