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蘇震清將進化為「守護台灣戰將2.0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參選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的蘇震清,「守護台灣戰將」的角色鮮明。他說,2008年進入國會後,全力守護台灣主體性,2020年將進化為「守護台灣戰將2.0」,繼續團結所有認同台灣主體性的民衆,與蔡英文總統一起守護台灣。

蘇震清(阿忠)在臉書發文如下 :
屏北的鄉親、阿忠的支持者,感謝大家一路支持相挺,在情勢的安排之下,阿忠將轉戰屏南。我不是離開屏北,我是更密切擁抱屏東;在屏北的服務不變,在屏東我會更加努力。

2008年,在民進黨最艱困那幾年,阿忠以「守護台灣戰將」拚戰國會,守護台灣主體性至今;2020年,阿忠理念不變,會繼續團結所有認同台灣主體性的選民,阿忠將進化為「守護台灣戰將2.0」。

民主進步黨在屏東原本3席區域立委,因選區重劃減少成2席,對減少的這席由誰來遞補,這陣子紛擾已久。於此再次向各位鄉親保證:對阿忠的不實抹黑,黨的廉政會聽完阿忠據實呈報後,也認為是被媒體不實炒作,沒有違法之虞。阿忠對得起天地良心,對得起鄉親選民。

現在這席不分區,黨已決定由我的好兄弟莊瑞雄委員出任,而我將全力投入屏南選區。這是個艱難的決定,反覆思考後,阿忠決定,既然要把這當做對一個戰士的考驗,那阿忠也絕不退縮,阿忠會全力應戰,力拚2020屏南這一席。

2020是台灣關鍵一戰,而阿忠就是小英總統最堅定的支持者、守護台灣最積極的行動者,我們絕對不能輸。小英一票,阿忠一票,2020 台灣要贏、國會要過半,請大家支持蔡英文、蘇震清(阿忠)。逗陣拚、作伙贏。2019/1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