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蘇震清登記參選屏東第二選區立委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立委蘇震清18日上午11時在立委莊瑞雄和84歲國策顧問曾勳任陪同下,向屏東縣選委會登記參選第2選區(屏南)立委。蘇震清強調,他一路走來都是民進黨籍,他不管以什麼身分參選,大家都全面性知道他是民進黨的立委,這次也是代表民進黨參選。

他在3屆立委的表現有目共睹,鄉親也期待他在第4屆立委能有更寬廣的服務,他會與莊瑞雄立委攜手同心,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應,為這塊土地和人民全力付出。

蘇震清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依照黨章規定,他用無黨籍參選,但他一路走來都是民進黨籍,擔任蘇嘉全國代助理起就是民進黨籍,也用民進黨名義當選3屆立委。任何人沒有政黨推薦書就要用無黨籍參選,但大家在認定上,都不會懷疑他是民進黨籍,百姓心中自然會有一把尺存在。

蘇震清說,因為選區調整,不管是以前的1、2、3選區或現在的1、2選區,所有選區都是重疊的,這次的選舉,他充滿著信心。

蘇震清強調,他在3屆立委任內的表現,大家可以感受得到,今後將與莊瑞雄立委在問政、服務、政策各方面攜手合作,為這塊土地及人民全力付出。在地方上,他們的服務範圍不只在屏南,還會擴大到整個屏東,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應。

蘇震清在臉書指出,選舉是一時的,鄉親每天在過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他為鄉親的幸福生活南奔北走,是一年365天從不間斷的。

「區域」是政治區分出來的,身為屏東人紮根這片土地,蘇震清團隊的服務從來不分區,那裡有需要就去那裡,希望用服務的熱情和效率,換來鄉親臉上的笑容。

蘇震清說,投入第二選區立委選舉,不是轉移戰場,而是「擴大服務範圍」。他永遠是屏東人的戰士、守護台灣的戰將!他將全力以赴,繼續實現從政以來的信念,讓心心念念的家鄉屏東一天比一天更好,讓屏東贏、讓台灣贏!2019/11/18

圖說:立委蘇震清由立委莊瑞雄及國策顧問曾勳任陪同,向屏東縣選委會登記參選第二選區立法委員。2019/1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