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韓國瑜張善政登記 參與第15屆總統副總統選舉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張善政今(18)日上午前往中選會正式登記參與2020年第15屆總統副總統選舉。在象徵明年1月11日投票日的111位青年朋友陪同見證下,韓國瑜表示,這代表臺灣未來與希望,「我們一定會大力培養下一代年輕朋友,投資年輕人就是投資台灣未來」。他期待與大家一起迎向未來五十多天陽光乾淨美好的選戰。

登記完成後,韓國瑜表示,幾分鐘之前與張善政完成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的法定登記程序,他非常渴望與張善政聯手展開一場乾淨、文明、健康又陽光、美好的總統副總統大選。

面對這次2020年總統選舉,韓國瑜強調,台澎金馬2300萬人民都在看、在注意,海外華僑、華人以及整個中國大陸、東南亞、東北亞、北美等各州的華僑們也密切關心與關注,他期待這是一場令人值得尊敬的選戰,也讓後代子孫覺得這是一場乾淨、美好的選戰,為我們感到驕傲!

韓國瑜指出,他與張善政將他們的政見、對台灣的關懷,對未來的憂心以及對未來美好的擘畫,實實在在、清清楚楚傳遞給選民,最終將由所有2300萬台灣人民決定,未來四年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人選由誰來領導。如果能達成這項目標,他相信透過這場選舉,台灣民主可以得到另外一個層次的提升。「我們一定要讓關心台灣民主發展的人尊敬我們,也讓後代子孫覺得是一場值得驕傲的選舉,這非常重要!」

「乾淨的選舉,陽光的氣氛,美麗的台灣,燦爛的未來」,韓國瑜說,這將是他與張善政一起努力的目標。

張善政致詞時則表示,此刻開始,他的身分有轉變,從原來國政顧問團召集人,現在開始就是副總統候選人,他是韓國瑜的分身,他將與韓國瑜一起到全台各地走透透,傾聽民意。

張善政也表示,國政顧問團的所有政策於上週已經告一個段落,從長照、教育,到馬上將宣布的青年政策、數位政策等,他深信,我們端出的政策絕對可以將台灣帶向未來,實現韓國瑜所承諾的台灣願景。

張善政請大家拭目以待,放下成見,外面所謂的「草包」端出的政見絕對比「菜包」好一百倍以上。請大家對我們的政見有信心,跳開統獨意識,看什麼政見對台灣未來最有幫助,才是對台灣最好的選擇。

韓國瑜與張善政登記後的記者會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主持,陪同的青年朋友由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競選總部青年團召集人林欣諭、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青年團總團長田方倫、全國青工會總會長林杏兒等人領軍,一起高呼「國政要領航,青年來幫忙」,展現青年人力挺韓國瑜張善政的活力與決心。

隨後,韓國瑜也走向中選會外的支持群眾,感謝大家的熱情相挺。現場鄉親們則不斷高喊「總統好!」以及韓國瑜的競選口號「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以激情的歡呼回應韓國瑜的感謝。
2019/1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