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韓國瑜發送平安福袋 鄉親熱烈搶拿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8)日正式登記參選後,隨即展開台北市的傾聽之旅,分別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賴士葆、林奕華、費鴻泰等人,前往台北市宮廟、國宅,與當地鄉親搏感情。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以及多位北市議員、里長等皆出席力挺。

雖然台北下著細雨,但仍澆不熄台北鄉親們的熱情,撐起雨傘、穿著雨衣爭相要目睹韓國瑜,並高喊「總統好!」韓國瑜呼籲大家共同支持賴士葆、林奕華、費鴻泰順利連任,他們與韓國瑜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會認真為台灣、中華民國努力打拚。

韓國瑜首站來到景美集應廟上香祈福,並與賴士葆一同向鄉親們請託支持。韓國瑜盛讚賴士葆在產官學等各領域的表現都非常棒,在立法院關注台灣經濟、財政與教育等議題,是非常優秀的立委。他強調,選舉若有一個大意、不小心,或只是靠勢,就會很危險,他呼籲大家一定集中選票支持賴士葆。

韓國瑜也形容今天是他的「大喜之日」,早上才剛去登記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希望大家也能票投韓國瑜,一同為中華民國努力。

隨後,韓國瑜偕同林奕華一起回到小時候生活的大安區成功國宅,傾聽榮民、榮眷們的心聲。韓國瑜首先用詩句「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來形容他現在的心境,他回憶小時候在成功國宅打籃球、打工、念書的生活點滴,他很高興與大家都有共同的記憶與成長背景。

韓國瑜表示,外面的中共處心積慮要消滅中華民國,台灣內部的台獨想方設法要消滅中華民國,現在的中華民國面對兩方的壓力。因此,明年選舉特別重要,要決定國家未來要走的方向,他呼籲大家為了自己、家人、下一代與中華民國投下一票,共同支持立法院最優質的立委林奕華連任,以及票投全台灣被抹黑最厲害的韓國瑜。

之後,韓國瑜與費鴻泰前往松山慈祐宮上香祈福,並一同發送慈祐宮的平安福袋給現場鄉親,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遂。鄉親們也紛紛為韓國瑜及費鴻泰加油打氣,氣氛相當熱絡。

韓國瑜指出,費鴻泰從來沒有離開基層,即使擔任立委,每個星期一定會找個時間與選民面對面。他拜託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松山子弟、優質的立委費鴻泰。韓國瑜強調,三年半來,百姓們過得好辛苦,年輕人看不到未來,百業衰退,對外關係一步都走不出去。明年大選,要翻轉台灣,一定選擇最優質的總統,也要支持費鴻泰。2019/1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