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立委候選人蘇震清 東港站街頭拜票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立委蘇震清18日完成屏東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登記後,19日就在東港鎮站街頭拜票,向早起的民眾請安問好,並呼籲大家「2020台灣要贏」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支持蘇震清、政黨票支持民進黨。

第10屆立委選舉登記的首日,立委蘇震清就在立委莊瑞雄及國策顧問曾勳任陪同下,向屏東縣選委會完成第2選區立委參選登記。

正式成為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的翌日,蘇震清19日一早就在東港鎮中正路與中山路口站街頭拜票,陪同者除了立委莊瑞雄外,還有民進黨籍鎮長徐志雄、代表會主席洪慶田和多位代表、里長,大家一同向上班、上課、買菜、辦事的民眾請安問好。

過程中,多位民眾熱情地向蘇震清打招呼,有人還跑過來向他加油打氣,表示這次選舉一定支持他,也一定支持蔡英文總統。

蘇震清指出,東港是聞名的觀光重鎮,底蘊豐厚的廟宇文化、景色迷人的漁港風光、人氣爆表的特色美食,都讓國內外觀光客駐足流連,國人應該多來這裡走一走。

將近20年前,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啟動後,黑鮪魚變成東港的特色產業,東港的經濟更加活絡起來。蘇震清在立委任內不僅常跑東港,也有服務團隊協助鄉親解決問題,對這裡已是相當熟悉。2019/11/19

圖說:蘇震清由立委莊瑞雄及東港鎮長徐志雄、代表會主席洪慶田等人陪同,在東港鎮鬧區站街頭拜票。2019/11/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