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第三勢力合作 往事不雲煙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針對未來第三勢力合作,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1日表示,台灣坦白講,過去還沒有這樣合作的機制「我們現在就是要做範例」,跟不同的黨派,大家一起合作,就是出來的初衷。

宋楚瑜與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1日上午出席台中佛教正德醫院落成典禮,他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媒體提問未來小黨合作,宋楚瑜說,這一次跟余湘一起來參選,就是想要找回台灣民主的價值,希望台灣是一個多元化的社會,讓各種不同的聲音,都能五彩繽紛的表現出來。

宋楚瑜指出, 30日非常高興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合作,台灣放下藍綠對決,只要拿出誠意,將會是宋楚瑜與余湘組一個執政的團隊,去展現更大的誠意,跟不同的黨派,大家一起合作,就是出來的初衷。

至於未來第三勢力合作,宋楚瑜強調,台灣坦白講,過去還沒有這樣合作的機制「我們現在就是要做範例」,過去不僅是在國民黨執政的期間,在國會的改造,包括到省政府跟不同黨派的各個縣市長,都是非常公平的,站在彼此大家互相能夠尊重,以人民的福祉為前提,來一起好好的合作。2019/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