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蔡英文阮昭雄 聯合競總成立暨演唱會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台北市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立法委員候選人阮昭雄8日下午於木柵舉辦《台灣小英雄公益演唱會暨蔡英文總統、阮昭雄立法委員候選人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本周寒流來襲,陰雨綿綿,但周日午後正逢大好天氣,加上知名歌星加持,現場湧入近5000名市民熱情同歡。副總統陳建仁、桃園市市長鄭文燦、黨主席卓榮泰、立委趙天麟、金鐘歌王楊烈、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楚茵、范雲,及包含李慶元、苗博雅、王閔生、簡舒培、張茂楠、林世宗、鍾佩玲等台北市跨黨派議員皆到場助陣。台北市政府客委會主任委員徐世勳、法務局長袁秀慧也特地到場,上台支持阮昭雄前進國會。阮昭雄更親自上陣,以「台灣小英雄天團」主唱,高歌一曲改編版「向前行」。

陳建仁副總統說,他對2020的台灣有信心、蔡英文總統有信心、民進黨有信心!蔡總統帶領台灣的四年來,大力推行改革、需要像阮昭雄這樣優秀的民意代表進入國會,和行政單位一起推行。

鄭文燦則指出,阮昭雄與他一路走來,有著濃厚的革命情感。過去他第一次參選桃園縣長時,阮昭雄擔任他的競選辦公室主任,當初也不被看好,但最終,民進黨也成功翻轉桃園。鄭文燦表示,以阮昭雄這樣優秀、資深的民意代表,一定也能打下艱困選區,成功翻轉文山、南中正。

卓榮泰主席表示,習近平都已經明白表示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賴士葆的選舉看板,竟然還掛著「支持九二共識拚經濟」!卓榮泰呼籲,文山區的選民要堅定拒絕親中的候選人。2020,讓台北市拼出第四席、第五席,讓阮昭雄前進國會。

立委趙天麟特別從高雄北上,支持阮昭雄。他表示, 8年前苓雅區也和文山區一樣是藍大於綠的選區,但他仍打敗了邱毅,成功翻轉艱困選情。就像香港的區議員選舉一樣,親中的建制派議員大敗,香港人民用選票向世界證明,他們要捍衛民主自由。他邀請市民一起改變,文山、南中正一定可以成功翻轉。

阮昭雄強調,早在20年前台北市就在討論捷運南環段了,但文山、南中正現任立委,長期都忽視本區的交通建設需求。多虧蔡政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捷運在南環段終於有實現的機會。阮昭雄主張,進入國會後,將繼續為文山、南中正爭取包括盡速核定捷運東環段交通建設、政大大學城結合Zoomall和防災都更等,請大家票票入匭,將阮昭雄送入國會。2019/1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