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蘇震清挺小英 抨擊張善政發言不當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2日在桃園與新住民聊到生育問題時,宣稱蔡英文没生過小孩而不懂父母心,來自總統故鄉的立委候選人蘇震清因此挺身守護總統,13日在臉書發出不平之鳴,抨擊張善政發言不當,並引述小英總統説過的「善言才有善政」來惕勵張善政。蘇震清呼籲,明年1月總統大選,一起來支持優質的3號「英德配」。

蘇震清發文表示,一個是副總統候選人,用歧視和偏見批判對手,企圖用刻板印象來分裂社會,強調女性沒生小孩就不懂得父母心,不會照顧台灣的下一代。一個是總統候選人,她全面擴大托育補助、健全社會安全網,永遠將「台灣囝仔」放在第一位。

蘇震清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屢屢失言已不稀奇,但多次扮演救火隊角色的張善政,以其擔任過行政院長的高度和視野,近來竟也頻頻失言,令人無言!原本張善政被期待能够在韓國瑜低迷不振的選情中,爭取到中間選民及知識份子的支持,但現在看來,反而是同質性愈來愈高,是近墨者黑?還是另類的「一加一大於二」?

蘇震清指出,張善政先生的失言語錄,除了上述「我們不好意思說蔡英文没有結婚,没有結婚不是罪過,但是因為没有生過孩,她不知道這個心」之外,11月12日與國政顧問團女性成員開直播聊國政時,竟然討論起蔡英文總統的面相,宣稱「一個人面由心生,那是她這兩三年壞事做多了嗎?怎麼現在看起來,這個人的面相怎麼不討人喜歡耶!」

另外,忙於國事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因為病毒感染引發顏面神經麻痺後,張先生11月27日在新北淡水與民眾座談時,竟然説「如果他以後回到行政院,再講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引起社會譁然,只好出面道歉。

蘇震清強調,「韓張配」的脱軌表現,與蔡英文、賴清德這對優質的正副總統候選人相較,已是高下立判,明年1月11日投票給3號「英德配」才能讓台灣OK,才是台灣人民正確的選擇。2019/1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