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掌聲不斷 黃柏霖與鄉親共度奇幻風采夜晚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高雄市第五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黃柏霖,邀請紙風車劇團13日在高雄市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辦「台灣鄉村卡車工程—即將成真火舞表演」,吸引超過5000名大小朋友到場,還有祖父母牽著孫子到場,全場掌聲不斷,毫無冷場,科丁立委黃柏霖也現身,與小朋友同歡。

黃柏霖表示,紙風車表演受到大小朋友喜愛,所以特別邀請紙風車前來高雄表演,希望為高雄人帶來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節目,與高雄人共度這滿滿奇幻風采的冬日夜晚、享受難得的幸福時光!

黃柏霖在舞台上致詞時也表達,自己對於資訊教育的殷殷期盼,目前已為高雄市培育超過5000名科丁小朋友,預估兩年完成400班培育12000名孩童,更表示自己將來進軍立法院,將複製高雄的成功模式,打造全台共贏!2019/1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