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中競總成立 大團結力挺韓國瑜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臺中·我們一定贏 WIN」台中市競選總部今(13)晚於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成立大會,上萬名台中鄉親湧進會場,以歡樂愉悅的心情表達力挺韓國瑜的決心。

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介紹團隊的重要成員,由台中市長盧秀燕接任台中市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前台中縣長陳庚金、廖了以、黃仲生、前台中市長林柏榕、胡志強等人擔任榮譽主任委員,執行主任委員由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擔任,總幹事為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出任,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擔任執行總幹事,前立委顏清標擔任顧問團總團長,前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堂擔任後援會總會長。

國民黨提名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林佳新、顏寬恒、楊瓊瓔、黃馨慧、沈智慧、李中、莊子富、江啟臣以及平地原住民候選人黃仁等皆出席懇託鄉親們支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朱立倫也與會,呼籲台中鄉親們團結一心,全力支持韓國瑜,力拱國民黨台中立委候選人「全壘打」,政黨票投給中國國民黨,共同達成重返執政,國會過半的目標。

朱立倫致詞時首先感謝盧秀燕市長勇敢與台中鄉親站在一起,帶領台中鄉親支持韓國瑜、支持八位台中立委候選人以及原住民立委候選人黃仁通通「全壘打」高票當選。朱立倫認為,政府應該讓大家日子過得更好,執政目的是為了大家的明天會更好、下一代更好,所有民眾要監督的應該是執政黨,若民進黨做得好,沒話講,做不好呢?現場鄉親高喊「要下架!」

朱立倫請民進黨朋友們捫心自問這三年半做得好嗎?台灣不應只有藍綠,應該客觀地看經濟表現。他反對選舉靠抹黑、造謠、抹紅、惡意攻擊、負面選舉,這非台灣民主之福,為了下一代、台灣民主,希望每個人堅持一個理念,「心中持有一把尺,做得好繼續,做不好就下台」。

韓國瑜抵達時受到現場鄉親熱烈歡迎,「總統好」的歡呼聲不斷,盧秀燕說,「台中團隊準備好了!」她請韓國瑜穿上台中艦隊的戰袍,象徵「領航台中,邁向勝利」。韓國瑜致詞首先回應台中空污問題,「盧秀燕等七位中部縣市長,為台中空污問題焦頭爛額,一心一意希望給大台中地區所有民眾一口乾淨空氣,但非常遺憾,民進黨執政三年半,能源政策完全錯誤」。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執政三年半都在欺騙,去年公民投票結果支持以核養綠,但民進黨不支持,讓中部人繼續用肺發電、繼續污染。他態度堅定地保證,當上總統後,只要台灣人民同意、安全無虞,將重啟核四,減少燒煤碳。

點出民進黨的第二欺騙,韓國瑜表示,交通部最新公布來台觀光人數,創下歷史最高記錄1100多萬。「民進黨繼續欺騙,台灣觀光業包括遊覽車、飯店、民宿、導遊、伴手禮店家等淒慘無比。民進黨拿不出證據,連轉機的外國人未踏進台灣,也算是觀光客,這樣欺騙的民進黨應該下台」。

至於第三個欺騙,韓國瑜表示,民進黨號稱台商大量回台灣投資,民進黨執政最能吸引鮭魚返鄉,但查證後竟然是零,一毛錢都沒有,「這樣欺騙的政府,讓他下台」。

「民進黨拿不出證據,就用網路帶風向,欺騙人民!」韓國瑜強調,楊蕙如案發生後,民進黨趕快切割。「台灣最神聖、寶貴的就是自由民主,居然用納稅人錢養網軍,用網軍攻擊政治對手,第一個受害者是賴清德,第二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三就是韓國瑜,網軍拿錢躲電腦後面扭曲抹黑,若繼續下去,台灣民主自由、善良風氣會受到重大傷害,這樣的政府該讓他下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