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郭:若執意通過反滲透法 將赴立院抗議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5日表示,這次總統大選他是袖手而不旁觀,2024是旁觀而不袖手。若民進黨執意在月底通過反滲透法,他將帶團到立法院集結,當初太陽花怎麼反服貿,他們就怎麼反對。

郭台銘24日晚間接受專訪。由於郭台銘坦言後悔退選,對於2024是否會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是考慮因素?郭台銘說,這次總統大選他是袖手而不旁觀,2024是旁觀而不袖手。對於參選機率是否超過50%,郭台銘指出,這很難講,但超過99%也沒有用,可能會因為哪個因素就又翻過來。

對於未來是否會組黨,郭台銘指出,他過去不組黨、現在不組黨、未來也不會組黨。至於是否會接收親民黨,郭台銘說,言之過早。

針對民進黨擬在月底通過反滲透法,郭台銘表示,他這輩子沒帶過任何人到立法院抗議,如果民進黨執意在月底通過反滲透法,他將帶團到立法院集結,當初太陽花學運怎麼反對服貿,他們就怎麼反對,他可能沒有能力翻牆,就睡在那裡。他說,反滲透法比服貿嚴重10倍、20倍,沒有經過溝通怎麼可以通過。

對於民進黨推動下架吳斯懷,郭台銘認為,這是假議題,吳斯懷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排第4,如果國民黨不分區只上3席,不就比民眾黨還小,所以這是假議題,因為不可能實現,但造成的趨勢會讓國民黨支持者、中間選民投不下去國民黨,這種情況下親民黨就是選項,對親民黨有幫助,不能讓民進黨一黨獨大。2019/12/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