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親民黨民眾黨 花瓶黨還是沉默多數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7日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國會要兩大兩小,兩小就是親民黨與台灣民眾黨,民眾黨是偏綠光譜,親民黨是偏藍,他們不是順從黨,不是花瓶黨,是沉默的大多數。

郭台銘與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上午搭乘宣傳車從台中市大慶火車站門口出發,近中午抵達北屯區五美堂前廣場下車接受媒體聯訪,下午再趕赴豐原慈濟宮參拜,並到附近的廟東市場掃街拜票。

郭台銘說,他主張國會政黨最好兩大兩小,不要一黨獨大,才不會權力傲慢及權力暴力,否則人民聲音就沒辦法進去國會,要努力不要讓小黨被邊緣化,拉抬親民黨與台灣民眾黨這兩個小政黨。

郭台銘指出,民眾黨是在偏綠光譜下,親民黨是偏藍,他們不是順從黨,光譜最邊緣才是順從黨,也是花瓶黨,中間的光譜就不一樣,是沉默的大多數,讓人民聲音能進到國會去,是民意大於黨意,不是黨意大於民意。

對於有人說幫親民黨拉票,反而幫助民進黨,郭台銘認為,國民黨票源輪不到他分,根據最近調查,很多郭粉跑到民進黨去,他希望能將郭粉呼喚回來,縮短藍綠差距。

至於何時表態支持特定總統候選人,郭台銘強調,週五再決定總統支持誰,現在先把政黨票衝大。2020/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