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韓國瑜選前之夜 50萬名支持者擠爆夢時代
(記者陳明宏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0日)晚間出席「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夢時代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現場超過50萬名支持者身穿國旗裝、手拿小國旗,不斷高喊「韓國瑜凍蒜!」,全場旗海飄揚,氣氛相當熱絡。神秘嘉賓陳樹菊、李佳芬、韓冰攜手為韓國瑜站台。

造勢晚會由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龍介仙」謝龍介,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主持,晚會舞台特別打造成總統府造型,象徵「國政配」選後前進總統府,帶領民眾迎向國家安全、人民有錢的未來。

韓國瑜的選前之夜,特別重回之前的勝選之地高雄夢時代,象徵見證高雄崛起、南方勝利新時代的開始。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曾永權上台助講時表示,現場看到鄉親的熱情,相信大家都很期待高雄要出總統了,他喊話「高雄出總統、台灣出頭天」,呼籲大家團結起來,全力支持韓國瑜。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上台致詞時表示,如果把中華民國看成一個公司,現在的管理階層正在嚴重掏空公司,因此CEO一定要換掉,他呼籲經濟藍、知識藍「歸隊吧!」,把票投給韓國瑜,就是支持台灣的下一代、支持台灣的未來。「20到30歲的年輕選票是勝選關鍵,不管喜不喜歡國民黨,都要好好思考未來將付出什麼代價」。

隨後,晚會的第一名神秘嘉賓、來自台東的愛心菜販陳樹菊在眾人陪同下登台。樹菊阿嬤看到現場滿滿支持者,一度哽咽說不出話,她致詞表示,明天是選總統的日子,大家要選一個能為人民做事、為老百姓著想的領導人,國家才會興旺。陳樹菊也當場高喊3次「明君凍蒜!」,掀起晚會第一波高潮。

台語流利的謝龍介今晚特別換上布袋戲人物「素還真」裝扮,帶著布袋戲大師黃俊雄,與「苦海女神龍」黃鳳儀登場;每次都以火辣造型現身的許淑華,這回也換上金光閃閃的金黃鎧甲驚艷全場。隨後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一同攜手上台,擔任第二名神秘嘉賓的李佳芬感性表示,這一路走來,自己與韓國瑜的心情一樣,感慨社會人性變得太恐怖,但她始終覺得自己很幸福,「婆婆、爸媽、先生都很疼我,還有三個可愛的孩子,在這個社會,我算很幸福的人」。

李佳芬表示,這場選戰不是為了他們自己,而是為了子孫幸福,她也感謝這段時間以來一路陪伴的支持者,「我們再次保證,國瑜跟佳芬如果能得到各位疼惜,一定會非常珍惜、清廉,我相信我先生會是一位很好的領導者!」。

韓國瑜致詞時先幽默表示,看到許淑華特地換上的服裝,不光陳樹菊阿嬤不會賣菜、自己也不會講話了!他想起一年多前市長的選前之夜,「那場驚心動魄、轟動海內外的縣市長選舉,讓一個神奇的市長誕生了」。選上後這一年來,勇敢的高雄鄉親與市府團隊、議會同仁,大家一起努力打拚,讓高雄變得不一樣了,自己未來若當選,不會像民進黨一樣重北輕南,一定會帶著北、中、南、東台灣跟離島一起往前衝,找回台灣人2、30年前的驕傲。

晚會接近尾聲,第三名神秘嘉賓終於現身,正是韓國瑜的女兒韓冰,韓冰上台時獻花給韓國瑜與李佳芬,並感性對支持者喊話「謝謝大家這一年多來對爸爸的支持」,不管發生任何事,大家始終不離不棄、始終如一,最後她也對韓國瑜柔情喊話「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我對你有信心,中華民國靠你了、年輕人的未來靠你了!」,一席話展現父女情深,讓台下眾多支持者紛紛感動到紅了眼眶,最後全場大合唱《等一個人》歌曲,晚會也在溫馨氣氛下圓滿落幕。2020/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