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洪秀柱:國民黨選成這樣 當家的人要負責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洪秀柱11日晚發表敗選感言後,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國民黨在這場選舉選到這樣的地步,當家的人當然要負責。從總統初選開始亂了套、離了譜,必須檢討。

台南市第6選區(南關線、東區29里)立委選舉結果揭曉,由民進黨現任立委王定宇拿到最高票。洪秀柱晚間發表敗選感言時說,她非常愛台南,未來將在台南繼續深耕,協助培養年輕世代。

她在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選後第一件事就是謝票,謝謝曾經幫助她的朋友。另外,就是要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重新開始,永不放棄。

媒體詢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是否該為選舉結果負責時,洪秀柱強調,她必須毫不客氣的指出來,這場選舉會選到這樣的地步,當家的人當然要負責任;從總統的初選開始就亂了套、離了譜,造成今天這樣的現象,非常遺憾,必須要檢討。2020/1/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