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是否選黨主席 謝龍介:不排除可能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挺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前曾表態將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任委員謝龍介14日表示,正在準備,不排除任何可能,但如果無法提改革良方,參選毫無意義。

至於「九二共識」是否要調整,謝龍介說,國民黨須提新論述,不能只怪民主進步黨扭曲,這沒意義,無法說服選民,失敗是必然。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1日說,總統選舉遇挫折,區域立法委員席次也不符期待,以挫折告終,他將率副主席、一級主管以上向中央常務委員會請求允許總辭。

謝龍介指出,他正在各縣市傾聽基層意見,尋找國民黨改革方法和對策,讓黨路線、年輕世代等諸多問題有共識,讓大家知道黨未來要如何走。他談及敗選時說,人民不買單,黨就要接受並提改革,做忠誠在野黨。至於「九二共識」是否要調整,謝龍介說,國民黨須提新論述,不能只怪民主進步黨扭曲,這沒意義,無法說服選民,失敗是必然。2020/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