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屢敗屢戰 中彰投屏議員赴中央黨部舉牌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15日下午將召開中常會,中彰投屏4縣市4名40歲以下的黨籍議員前往中央黨部前舉牌,訴求打破老政治,民意才是黨意,未來黨魁重視民意、經驗傳承,帶領國民黨走出黑暗。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黃健豪、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南投縣議員張嘉哲、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屏東市民代表傅建雄,15日下午將在中央黨部前舉牌,提出國民黨改革方案,以及組織改造計畫,表達青年世代心聲。

黃健豪說,國民黨選舉大敗,越輸越慘,從得票數據顯示,國民黨選戰策略僅固守基本盤,未開拓新選票,和民意距離太遙遠。

黃健豪指出,未來黨魁應要有民意基礎,最好由現任國會立委、縣市首長擔任,因為這些人都是經過民意考驗,能夠確實反映民意。另外也要重視經驗傳承,在艱困選區、優勢選區都應儲備人才。

黃健豪強調,就像台灣基進新科立委陳柏惟、民進黨新科立委賴品妤,這次選舉勇於挑戰艱困選區,開出紅盤,國民黨也應該做到相關經驗傳承工作。

至於該由誰擔任新黨魁,帶領國民黨走出黑暗,黃健豪則認為,擁有多年行政經驗,培育年輕人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上屆立委選舉歷經逆風,這次蟬聯三連霸的台中市立委江啟臣都是不錯人選,且江啟臣在勝選第一時間率先辭去中常委,吹響改革號角;而連勝文也擁有知名度,在許多領域培育青年。2020/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