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年改是否微調 府聲明不改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府20日晚間發出聲明指出,總統接受媒體專訪,被問到年金改革是否微調時,表示「會在取捨間維持平衡,看一下整個狀況」,意思是會思考如何擴大溝通及規劃配套,並無要改變年改政策的意思,請外界不要誤解。

聲明中表示,總統說「會在取捨間維持平衡,看一下整個狀況」,意指會思考政策執行同時,如何擴大社會溝通與規劃相關配套等,來緩解政策可能的衝擊,並沒有要改變年改政策。

總統府聲明說,總統在專訪裡嚴正表示,不能偏離年改主要的方向,可見年改政策目前並無變動之考量,期盼各界轉述報導時,不要產生誤解。

聲明中強調,在專訪中,蔡總統也再次表達對於受到年金改革影響的人的歉意,感謝他們在年金改革過程中所做的犧牲。2020/0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