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人船上求救於總統 府不敢大意機動應變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灣人寫信向總統蔡英文求救,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11日說,蔡總統已經獲知此事,也透過多方管道全程密切掌握鑽石公主號的狀況;政府相關單位都持續與日方保持緊密聯繫交涉,給予必要協助與支援。

鑽石公主號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碼頭外防疫隔離,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持續增加,目前船上約20名台灣人,其中有人在不見陽光的內艙中健康亮起紅燈,寫信向總統蔡英文求救。

丁允恭11日指出,蔡總統已經獲知此事,也透過多方管道全程密切掌握鑽石公主號的狀況。他表示,鑽石公主號上仍有多名台灣籍乘客及工作人員,政府相關單位都持續與日方保持緊密聯繫交涉,給予必要協助與支援,一定會協調妥適方法保護國人、照顧國人的權益,同時也一定會依照防疫相關規範,落實防疫相關工作。2020/2/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