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肺炎新例減少 世衛不敢掉以輕心
【本報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20日表示,中國武漢肺炎新增確診個案持續減少,令人鼓舞,但警告在其他國家仍可能蔓延。

譚德塞在日內瓦的記者會上說:「趨勢令人鼓舞,但不容掉以輕心。」他指出,至今有其他25個國家向WHO通報1076個病例,包括最新通報已有5人感染的伊朗。

譚德塞說,與中國境內將近7萬5000例相較,這個數字非常低,但「可能不會維持很久」。

南韓近日感染人數大增,截至20日已達104例,並首度出現死亡案例。WHO健康突發事件訊息及風險評估主任摩根說,南韓最新通報個案來自「數個特定集群」,「因此儘管數量似乎相當高,但大多與已知現有的爆發有關」。2020/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