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防疫優先 蔡520就職活動暫停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典禮。疫情指揮中心尚未有具體答案,指揮官陳時中26日表示,各類大型活動都要根據疫情轉變做適當處置,如何控制疫情、安心民心是首要考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下午記者會做了以上表示。他強調,全國對武漢肺炎(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都很關心,各類大型活動因應防疫,都應該跟著疫情轉變做適當處置。

總統蔡英文26日在臉書指出,為全力投入防疫工作,有關5月總統就職活動,她做出3點決定:暫停籌辦工作,保持最大彈性因應疫情變化。防疫優先,只要疫情仍有疑慮,520就職將不會舉辦大型群眾活動。一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專業意見辦理。2020/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