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蔡一天量2次體溫 醫官24小時待命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個人防疫,負責總統維安的國安特勤中心25日表示,蔡總統一天量測體溫2次,由24小時待命的醫官執行。

源自中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國家安全局官員25日上午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業務報告、並備質詢,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關切蔡總統個人的防疫作為。

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周廣齊中將表示,蔡總統目前一天量測體溫2次,由身旁24小時待命的醫官執行;總統府、總統官邸相關進出人員都必須量測體溫、酒精消毒。

羅致政詢問,若在府內有超過百人的接見行程,是否會要求蔡總統戴口罩。周廣齊回應,府內相關防疫作為由總統府第三局主責;若是戶外場所,維安都會要求相關人士戴上口罩。2020/3/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