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日台協會:抗疫迎東奧 與台灣一起加油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武漢肺炎在全球、日本蔓延,東京奧運將延至明年舉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25日表示,日本將克服困難作為人類戰勝傳染病的證明,並成功舉辦東奧,也希望日台一起加油。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在全球、日本持續蔓延,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4日與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巴赫通話後,巴赫表達完全同意奧運延後一年,雙方合意最晚在明年夏天舉辦。

日台交流協會25日在臉書粉絲團上發文指出,預定今年夏天舉辦的東京奧運確定延期,現在世界正同心對抗新型冠狀病毒,日本必將克服困難,作為人類戰勝傳染病的證明,於明年成功舉辦東京大會。

日台交流協會強調,希望在2021年舉辦的「TOKYO2020」,能夠讓日本、台灣、世界各國的選手們,於賽事中發揮百分之百的實力,也希望能讓期待奧運已久的台灣朋友們打從心底盡情享受這場盛會,「朝向東京奧運,日台一起加油」。2020/3/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