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蘇:陳時中做得非常好 不會換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第一線指揮防疫工作做得非常好,「我們不會換」,且行政團隊非常努力盡責,認同陳時中,其實也是認同整個團隊。

立法院會27日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邀請蘇貞昌及內閣官員列席備詢。台灣民眾黨25日在臉書發文,建議蘇貞昌應親自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換掉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蘇貞昌會前受訪時表示,陳時中做得非常專業負責,非常好,「我們不會換」,從每天疾管署記者會可看到,這是非常辛苦的團隊工作,專業分工、合作無間。

蘇貞昌認為,陳時中在第一線指揮防疫工作做得非常好,很多工作需要更大團隊分工、幫忙,記者會上也還有相關公衛、疾管專家一起出席,有時候還有教育部、外交部、勞動部等各部會。

蘇貞昌強調,就像在超商領口罩,有超商第一線發口罩同仁,在藥局也有藥師、藥生幫忙,但後面有更多製作、運送口罩的人。防疫工作要紓困振興,需要整個團隊來做,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行政團隊都非常專業盡責,因為有這樣好的團隊,「大家認同陳時中部長,其實也是認同整個團隊」。

蘇貞昌指出,這次疫情看到台灣人的高水準,同舟一命、安危與共,如果「趴趴走」的人,地方政府、社區、村里長都會出來指責、檢舉,因為台灣人防疫做得非常好,被全世界肯定,也讓全世界第一次這麼注重台灣,「分出台灣跟中國不一樣,台灣好棒」。2020/3/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