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政院首次視訊會議 黃偉哲韓國瑜參與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行政院會9日首次採取部分視訊會議方式進行,6都首長方面,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自參與視訊會議,其他4都由副市長代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日建議人與人之間,在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的距離後,行政院5日表示,每週四固定召開的行政院會要減少人口密度,9日起6都代表與在較遠處辦公的部會首長可不用到行政院出席院會,改採視訊會議參與。

行政院會9日首次實施部分視訊會議,6都代表不用列席院會,改採視訊會議參與方式;9日參加視訊會議的6都首長包括黃偉哲、韓國瑜,其餘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都由副市長代表參與視訊會議。2020/4/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