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美中關係更惡化 美干預中國內政推動國安法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1日表示,假使中國堅持推動實施「香港版國安法」的計畫,美國將強烈反應。

路透社報導,川普是在離開白宮前對記者發表這番談話。中國13屆全國人大第三次會議21日晚間舉行新聞發布會,會中宣布,議程將包括審議備受關注的「香港版國安法」。2020/05/21

北京推港版國安法 美兩黨參議員提法案尋求制裁

【本報綜合報導】在北京著手實施「香港版國安法」之後,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聯邦參議員21日表示,他們將提出法案,以制裁違反香港獨立性的中國官員。

這項法案由共和黨參議員杜美(Pat Toomey)和民主黨參議員范霍倫(Chris Van Hollen)聯手提出。針對被發現與違反這項保障香港自治法律的實體有業務往來的銀行,法案也將實施次級制裁。

中國13屆全國人大第三次會議21日晚間舉行新聞發布會,會中宣布,議程將包括審議備受關注的「香港版國安法」。美國總統川普對此警告,華府的反應將「非常強烈」。

范霍倫說:「這項兩黨聯手的立法將重懲剝奪香港自治的人。」2020/05/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