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蔡蘇敵手變隊友炒不停 總統府煩死了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府27日指出,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重要國政事務交換意見,彼此溝通沒有距離,執政團隊拚國政,不需要「緩衝」,只要共同努力「衝衝衝」。

有媒體針對「蘇貞昌黨」做一系列報導,指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這個「緩衝劑」沒了,蔡總統與蘇貞昌只靠幕僚溝通;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相關內容是記者個人臆測,與事實不符。

張惇涵說,蔡總統與蘇貞昌今天才當面會談,就重要國政事務交換意見,除了因應防疫工作須保持社交距離外,彼此之間的溝通沒有距離,執政團隊拚國政,不需要「緩衝」,只有共同努力「衝衝衝」,也無須「只透過幕僚溝通」。

張惇涵指出,一年多來,蘇貞昌率領的行政團隊政績卓著,不只讓國人有感,國際社會也對政府防疫工作多所肯定,在大選後蔡總統兩度宣布蘇貞昌續任,不僅代表蔡總統對蘇貞昌的倚重與敬重,更顯示目前政府團隊處於穩健並成熟推動國政階段。

張惇涵強調,甫就任的副總統賴清德,蔡總統也倚重他的地方與中央完整歷練,協助重要國政。大家清楚看到,賴副總統就職隔日,就以其醫療公衛的專業,立刻投入防疫相關工作,掌握防疫工作的相關進度與未來規劃,更顯示執政團隊無縫接軌拚國政的決心。2020/5/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