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陳時中移師台南記者會 在地農特產搶曝光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31日在台南進行第2天參訪行程,中午在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與基層防疫英雄餐敘,隨後召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午餐菜色與記者會會場布置都是台南特產。

陳時中昨天下午抵達台南後掀起一陣旋風,所到之處熱鬧滾滾,31日仍行程滿檔;他先後造訪學甲區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白河賞蓮區、中午再到柳營區的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參加「防疫英雄宴」,並出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

台南市政府中午也邀請基層防疫英雄與陳時中等人進行餐敘,午宴食材包括烏魚子、東山鴨頭、虱目魚、柳營牛奶、東山咖啡等在地特產,指揮中心記者會的會場,也布置了蘭花、台南好米、火鶴花、芒果、白河蓮子等農特產品,充滿濃濃台南味。

陳時中在午宴致詞時強調,台南美食的各方面都非常好,今天向防疫英雄致敬,大家的「防疫期中考」應該算是考得很好。接下來期末考,一方面要等待疫苗藥物,一方面防疫新生活要做好。小小的一些健康行為改變,如果能真的內化,對防疫工作就很有幫助。2020/5/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