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解封後上班 蘇揆感謝防疫國家隊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7日起大規模解封,行政院長蘇貞昌8日表示,8日起是境內鬆綁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感謝防疫國家隊日夜接力、嚴管邊境的努力。

蘇貞昌中午在臉書發表影片,回顧去年12月31日起以來的各項防疫措施。蘇貞昌說,8日是境內鬆綁後的第一個上班日,用影片來感謝防疫國家隊日夜接力、嚴管邊境的努力,也要感謝口罩國家隊一呼百應、公而忘私的辛勞。台灣可以沒封城、沒停課、沒出現大規模社區感染而安然走出疫情,要給全體第一線人員大大的感謝。

蘇貞昌指出,當世界有困難,台灣不但能照顧好自己,而且還能出力幫忙,相挺其他正受疫情所苦的國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投票過關後,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提到100年前日本將「打狗」改稱「高雄」,就是希望這個城市「又高又雄」,引發爭論。

蘇貞昌臉書也用了這個梗,他說,今天是國際海洋日,「大家有覺得擁有上千公里海岸線的台灣『又台又灣』嗎?」為了迎接疫情過後的經濟復甦,他也已親自主持三次「向海致敬」的會議,未來要整合14個部會的力量,改善各項軟硬體,讓身為海洋國家的台灣世世代代,能夠親近海、了解海、享受海,也讓國際觀光客更喜歡來。2020/6/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