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高市長補選 藍不缺席會推強棒應戰
【記者楊國樑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0日率中常委和黨務主管弔唁,秘書長李乾龍和前立委黃昭順都指國民黨不會缺席高雄市長補選;黃昭順也強調,不只不缺席,還會有強棒出來。

江啟臣由李乾龍等人陪同到高雄市立殯儀館弔唁許崑源,請家屬節哀,對於媒體提問有關高雄市長補選等問題,他表示在中常會再說。隨後轉往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行動中常會。

李乾龍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國民黨不會缺席高雄市長補選,且有信心。目前人選徵詢中,對象不只5人,他所提的40歲只是一個界定,主要以能勝選者為考量。

媒體提問是否有徵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李乾龍說,當然會尊重王金平;他也與王金平通過電話,王金平表示一切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至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參選,李乾龍認為,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提起罷免無效之訴,朱立倫可能為徵詢對象,但目前不提訴訟,且朱立倫戶籍不在高雄,時間上可能來不及。

黃昭順被媒體追問有關市長補選的問題時,她以時地不宜和趕著參加中常會為由拒絕受訪。2020/6/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