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表態參選高雄市長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高雄市罷韓後將進行市長補選,國民黨市議員李雅靜今天表態參選,她說,中生代沒有閃躲權利,義無反顧承擔國民黨對高雄的使命。

李雅靜上午在鳳山區的服務處召開記者會,她表示國民黨正處於低迷狀態,身為中生代沒有閃躲的權利,願承擔國民黨對高雄市民的使命,參與市長補選。

她說,生於高雄長於高雄、深耕高雄,一路受國民黨栽培並擔任3屆議員;今年代表國民黨參選鳳山區立委,獲得8萬多票市民的支持,深知人民對於政府的期待,也了解市民期待廉能也需要一名有想法的市長。

李雅靜表示,高雄除了要有建設,也要有魄力除弊的人,才能讓高雄重返榮耀,允諾義無反顧的承擔喚起國民黨的黨魂及對高雄的使命。

表態參選市長,李雅靜說,會帶職參選,這樣的模式過去藍綠都有;至於參加補選是否希望能被徵召?她說尊重黨的機制,若有更好的人選,可以互相拉抬、合作,現在就是「勇往向前」;這個決定昨天有向前市長韓國瑜報告,韓也為她加油。

包括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市議員陳玫娟、曾麗燕陪同出席記者會為她加油打氣。曾俊傑表示,值此黨內士氣低迷之際,李雅靜勇氣可嘉要來送暖並鼓勵她。2020/6/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