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李雅靜表態選高市長 國民黨:通盤考量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表態參選高雄市長,國民黨表示,會通盤考量,找出最適合的人選。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表示,國民黨將廣泛徵詢可能人選的意願,並持續聽取地方人士建議,任何優秀在地人選都是可能選項,國民黨會通盤考量後決定最適合的人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舉行。民進黨將派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再戰,國民黨人選則尚未明朗,目前由黨秘書長李乾龍徵詢。

國民黨高層近日積極勸進前立委吳光訓與國民黨中常委吳陳瓊秋的女兒、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出馬,包括高雄市議員黃紹庭、黃柏霖、蔡金晏等人,也被點名。

李雅靜上午率先宣布願意承擔使命,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是藍營公開表態的第一人。2020/6/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