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越南7月底重啟國際航班 包括台灣
【本報綜合報導】越南交通部一名官員3日表示,越南將考慮對連續30天沒有社區感染病例的國家與地區重啟國際航線,優先名單包括台灣、日本、韓國、中國以及疫情控制得當的部分東南亞國家。

越南國營越通社(Vietnam News Agency)報導,要求匿名的這名交通部官員說:「世界許多國家都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根據政府的指導方針,重啟國際航班需要仔細考量。」

名越南交通部官員表示:「航班重啟是為了服務在越南的投資者和技術勞工與專業人員,同時也為旅居海外的越南人創造回國的條件。然而所有人都還是要遵守嚴格的防疫措施,以免發生社區感染。」

越南民航局長丁越勝(Dinh Viet Thang)指出,乘客必須待在獲准復航的國家與地區至少連續30天,並持有航班起飛前3天發給的檢疫合格證書。此外,乘客抵達越南航廈就必須接受檢測,費用由航空公司支付,乘客還須自費在當地人民委員會指定地點隔離14天。2020/7/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