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防疫下一步 陳時中:步步為營
【記者王文智台北報導】武漢肺炎國內疫情趨緩,衛福部長陳時中7日說,接下來會步步為營,隨著世界情勢進行調整;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認為,國內的防疫措施還是取決於邊境管制。

陳時中、柯文哲與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午搭乘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紅線,來場體驗之旅,並共同接受媒體聯訪。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肆虐全球,不過,國內疫情趨緩,7日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月7日宣布防疫解封以來,剛好滿月,陳時中表示,接下來對防疫會步步為營,隨著世界情勢來調整。

陳時中指出,今天算是「滿月之慶」,而台北市是一個國際都市,景點也非常多,充滿人文薈萃與自然景觀,搭乘觀光巴士的話,可簡潔走遍台北市,鼓勵民眾能在台北市走走,若在傍晚時分搭乘,應該會很漂亮。

陳時中強調,夏天的中午太炎熱,可能不適合,也建議民眾要多喝水、休息。2020/7/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