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死亡13萬人 川普:不認同美國深陷疫情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仍持續飆升,疫情嚴峻,頂尖免疫學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6日表示美國仍深陷第一波疫情中,總統川普7日卻表示他不認同佛奇的說法。

備受敬重的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6日在社群媒體臉書和推特直播影片中說「當前的情況真的非常不樂觀」,還說美國仍深陷第一波疫情之中。

法新社報導,川普7日接受電視訪問時指出,他不認同白宮疫情小組關鍵人物佛奇的說法。

川普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前主播主持的新聞節目「全場緊迫盯人」訪問時表示:「我認為我們現在狀況很好。我不認同他的說法。」

川普繼續說道:「佛奇本來說不用戴口罩,現在又說要戴。」川普還說,這位免疫學家提出的「好幾項說法」都是糟糕的建議。川普認為:「所以我們做得很好。我想再過個2、3、4週,等到我們下次再談話時,我認為屆時我們會處於非常好的情況。」

美國在疫情因應方面表現不佳,全國迄今逾13萬人不治,病故總人數居全球之冠。2020/7/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