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監委提名太綠 蔡「你吃飽了沒有」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立法院14日開始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3日說,監委提名名單實在太綠、太酬庸,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違背過去廢考監的價值堅持。

江啟臣指出,這份監察委員提名名單實在是太綠、太爛、太酬庸,民眾自然會反彈。民進黨應該要聽到人民的聲音,尤其這是蔡總統提名的名單,不要違背長期以來,你們自己所講廢考監的價值堅持。

江啟臣表示,總統應該有更高的高度,在這件事情上說清楚講明白,為什麼要提交名單,違背當初所堅持的價值;但蔡總統到現在都悶不吭聲,不知道是因為無法解釋,還是只是想讓民進黨立院黨團來護航酬庸。

江啟臣強調,更讓人憤怒的,行政部門還準備推出讓約聘僱3年後就可以取得「準公務人員」的資格,這對於大家過去辛苦準備國考,以及憲法保障給人民考試的權利,以及考試權的中立性,都會是很大的負面影響,會讓大家覺得民進黨酬庸還不夠,連這一塊都要吃,很想問,「到底民進黨你吃飽了沒有」。2020/07/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