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立院肉搏戰 陳菊無法上台後離去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14日預定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藍綠甲動應戰;由於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讓陳菊無法在會議表定時間內上台接受詢問,而在中午11時27分左右,陳菊在民進黨立委與員警的保護下離開立法院。

立法院臨時會14日上午原定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立法院內維安升級,藍綠甲動應戰,混戰中藍綠立委都有人掛彩,陳菊在上午7時16分順利進入立法院議場。

衝突過後,國民黨立委聚集到議場內,占據主席台,並推倒發言台與質詢台,誓言守住議場,不讓陳菊上台接受詢問。

在陳菊離開前,國民黨多名立委在立法院後門門口抗議,高喊拒絕酬庸、撤回陳菊等口號。民進黨立委則在旁高喊造謠抹黑、作秀不開會,藍綠隔空叫陣。直到中午11時27分,陳菊仍無法上台接受立委詢問,她在民進黨立委與員警的保護下,搭車離開立法院。2020/7/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