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國民黨:黨中央支持李眉蓁繼續參選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涉論文抄襲,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表示,當事人已勇敢承擔,黨中央支持李眉蓁繼續參選,全黨也都會盡全力輔選,鞏固藍營支持者。

王育敏強調,黨中央支持李眉蓁繼續參選,全黨也都會盡全力輔選,鞏固藍營支持者。

外傳還有藍營民代將退出輔選,王育敏澄清指出,應該沒有這種狀況,黨內步伐一致,今天晚上李眉蓁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黨主席江啟臣、前黨主席也都會到場支持,原本民代規劃的輔選行程都沒有改變。外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選前之夜亮相輔選李眉蓁,王育敏說,黨中央尊重韓國瑜的考量和決定。

此外,有關國民黨對於廢除考試院、監察院的立場,王育敏說,國民黨已經組成修憲小組,未來修憲議題都會經小組充分討論後,才會定案並成為黨的立場。2020/7/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