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黎智英12日凌晨獲釋 風暴還沒過去
【本報綜合報導】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三父子及壹傳媒4名高層因為涉嫌違反港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等罪名,10日先後被警方拘捕,黎智英12日凌晨獲釋。

警方10日早上拘捕黎智英等人,指他們涉嫌干犯「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串謀欺詐」;警員其後帶同黎智英等人回到壹傳媒辦公大樓進行調查,又帶同黎智英到西貢,搜查他的遊艇。

11日晚間,黎智英的次子黎耀恩和長子黎見恩先後獲准交保外出,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晚上也同時獲釋。

12日凌晨零時20分左右,黎智英也獲准交保外出,離開九龍旺角警署。據報導,黎智英以港幣50萬元交保外出。

黎智英步出警署時高舉雙手,期間被大批記者包圍,情況有點混亂,他其後乘車離開。黎智英步出警署期間,一批市民在警署外高叫「撐蘋果,撐到底」,以示支持黎智英。

除了黎智英三父子和壹傳媒4名高層外,警方10日也逮捕了前香港眾志常委周庭、「我要攬炒」團隊成員李宇軒及前學民思潮成員李宗澤,3人同被指涉嫌「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2020/8/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