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李登輝追思會場遭潑漆 蔡:遺憾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女子鄭惠中14日進入台北賓館追思會場,朝前總統李登輝肖像等處潑灑紅漆,總統蔡英文14日在台南表示,覺得很遺憾。

蔡總統14日在台南行程滿檔,不接受媒體訪問,但當她參訪中西區河樂廣場時,面對媒體追問,特別停下腳步對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遭潑漆發表她的看法,但也僅簡單一句。

蔡總統在台南行程,除上午在國立交通大學台南校區致遠樓啟用時致詞外,其他行程多未致詞及受訪,她在參訪南區水交社文化園區時,對導覽人員說「你們很用心」。

在台南市政府規劃中,河樂廣場是蔡總統在台南最重要行程,市府官員說,河樂廣場是蔡總統指定景點。蔡總統參訪過程中,一度走到親水廣場和戲水的小朋友打招呼,還拋了幾下小朋友丟來的氣球。2020/8/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