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高市長補選慘敗 藍委:該告別韓流了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中慘敗,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16日表示,國民黨該告別韓流,把韓流當作是一則傳奇,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他強調並未否定韓流,但不能再把韓流當做國民黨的救世主。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15日揭曉,儘管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之夜在大雨中站台輔選,但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仍慘敗。黨內人士分析,韓國瑜站台雖可催化支持者相挺,但相對也會激起反彈聲浪,間接催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選票。

林為洲16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說,潮起潮落,是該告別韓流了,就當它是一則傳奇;國民黨應扎實地一步步改變、努力,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

林為洲稍早指出,高雄市長補選是總統大選、罷韓投票的延續,結果並非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造成,江啟臣只是來承擔責任的。

林為洲認為,應檢討當初韓國瑜為什麼去選總統,導致大敗被罷免,但這一部份國民黨沒有徹底檢討反省,若全部歸責於江啟臣沒有道理。

林為洲強調,有潮起就有潮落,國民黨可能要認清現實,就是已經沒辦法依靠韓流獨撐大局,雖然他不否認韓流是一股力量,在這次高雄市長補選也許有催出一些票,可是助益不大,連所謂的基本盤都沒有守住。他並未否定韓流,但不能再把韓流當做國民黨的救世主。2020/8/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